廖医生简介

廖医生是新加坡卫生部和英国医学总会授予的皮肤专科顾问医生。 她的临床兴趣专于儿童和女性皮肤病、生殖器皮肤病以及成人常见皮肤病。经历英国几大著名医院的专业培训后,廖医生2014年返回新加坡,在竹脚妇幼医院(KKH)担任专家顾问,从事儿科皮肤、妇产科皮肤和外阴皮肤科等科室的工作。

廖医生目前从医于SOG – 廖蕙敏皮肤与激光专科诊所,该诊所位于鹰阁医疗中心。

了解详情

我们的优势

廖医生及其团队对您无微不至的照料与精心治疗,会让您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。

通过认证的专科医生

廖医生获得新加坡卫生部和英国医学总会的双重认证,担任皮肤专科顾问医生之职。

先进设备

为了满足您的医疗需求,廖医生为我们的诊所配备了现代化的皮肤科医疗设备,以及服务周到的团队。

价格透明

我们采取公平透明的价格制度;没有隐藏费用并不因病人的个人状况或保险索偿额而改变。您可在我们诊所安心接受治疗。

病后调养

病后调养是治疗后期的重要环节。为了确保您的健康,廖医生为患者提供始终如一的优质护理。

我们的服务

我们的诊所结合高素质医疗技能与设备,以实惠的价格满足您的个人皮肤需求。

我们的诊所


SOG - HM Liew Skin & Laser Clinic

鹰阁医疗中心
6 纳皮尔路 #06-01
新加坡 258499

看诊时间
周一至二,四至五 (上午8:30至下午5:30)
周五和六 (上午9:30至下午12:30)

联系方式
座机:+65 6254 6646
手机:+65 9641 1595
传真:+65 6259 9853